一隻殷燕子

苏大[出差十五ya]


  最后一次的出差罗英锡选定在有许多熟人的YG Entertainment。


   人物问答游戏结束后,旁边的助理PD小声的提醒罗英锡,录制内容差不多已经走完脚本的一半,是时候可以让大家稍微休息一下。罗英锡点点头看着眼前YG社内的大大小小“暂停个十五分钟,大家可以先去吃点东西,待会再继续”


   这时结束完行程的李洙赫,刚踏进十五夜的录制现场就看见大家都在休息,他左看右看也寻不到自己要找的人,还来不及跟几位主要PD们打招呼,就被一群女性工作人员给围绕住被迫举办一场小型见面会。

“前辈nim!你好”

   像是主角登场,配角们就必须退去一旁一样,甜美的声音一出现,工作人员似乎是被她的气场所影响纷纷散去。李洙赫回头有些淡漠的看着眼前的人,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却是第一次距离这么近,他绅士般的露出浅浅的微笑“你好,Jennie xi”

   才刚追完李洙赫演出的月火连续剧,终于有机会见到本人让金Jennie有些兴奋“欧巴的剧我都有看!真的很有趣!”

李洙赫心思完全不在眼前的人身上,他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是吗?谢谢”


   另一边正打算找熟人叙叙旧的罗英锡,看着宋旻浩和几个哥儿们站在休息区聊天,他走过去搭上宋旻浩的肩“旻浩呀!你志源哥呢?”

   宋旻浩推了推那过度装饰的眼镜“不知道耶,刚刚还在这里的,对吧?秦禹哥?”

   站在一旁的金秦禹睁着大大的双眼“是啊,或许是因为PDnim走了过来,哥才消失的吧?”

“呀!真过分!我又不会吃了你们”听到这话罗英锡委屈的说道。


   和李灿赫一起聊着天从化妆室回来的殷志源,听到熟悉的导演的声音“英锡哥!好久不…”

还没等到罗英锡回头,殷志源就被门口的骚动给吸引了注意,他好奇的走了过去“怎么了?”

   女Staff 1号看到殷志源走来“是志源哥啊!”她指着前方“你看你看,他们两个是不是很配?”

   女Staff 2号点点头表示认同“如果他俩一起合作,我一定要追起来”

   罗英锡乘着热闹的气氛也找到了殷志源,只见他脸上全然没有了原本熟悉的笑容“志源啊,脸色怎么这么差,肚子饿了吗?”看殷志源不搭理他,他只好向一旁喊着“孝静啊!拿点甜的给志源”

    此时李洙赫听到想念的名字连忙转身,视线对上被认为是血糖低所以脸色不好的殷志源,了解他的李洙赫知道,他哥这表情是在不开心了…

他三言两语很快的打发掉金Jennie,赶忙跑向那个正闹脾气的男人身边,因为这才是他今天来的目的,小声的喊了声“志源哥…”刚刚眼睛里只有殷志源,直到这时才看到同样在一旁的罗英锡,李洙赫礼貌的打了声招呼“你好,罗英锡PDnim”

      没多久孝静PD拿了厂商赞助的巧克力派递给殷志源,顺道提醒罗英锡下半部录影可以开始了,殷志源向她道了声谢,接着拆开包装边吃边走回录制现场的座位上,全程没正眼瞧过李洙赫。

   

   李洙赫也不恼就这么静静的待在摄影团队后方看着认真工作的殷志源,看他又是替弟弟们抢答游戏又是随着BGM一起跳舞,即使他清楚的知道对方此刻的情绪不太对劲,却还是依旧用心对待自己的工作,他想他就是被殷志源这样的姿态所吸引,才会在仅仅一次的合作过后,就再也离不开眼前这个像孩子一样的男人。


    好不容易等到录制结束,李洙赫趁人群散去的混乱中,逮住想要一走了之的殷志源。李洙赫知道这人总是这样,心情不好也不好好说清楚,喜欢自己生着闷气还不准他问。

   两人这一次吵架的原因是因为殷志源在练桌球的时候伤了脚踝,怕被带去医院治疗所以没有告诉李洙赫,即使忍着痛也不想打针吃药,结果被眼尖的李洙赫发现痛骂了一顿,自尊心强的殷志源哪经的起这种骂,立刻翻脸不认人。


   周围到处都是吵杂的话语声,角落里李洙赫拉着殷志源的手,用最低沉的嗓音撒着最奶气的娇“哥…不要再生气了,嗯?”

   怕被别人观察到这里的动静,殷志源有些着急的想要抽离“放开!不要开玩笑了”

   李洙赫厚着脸皮握的更紧了“不要!哥如果还臭着一张脸,我就不放开!”

“就说了我没有!”殷志源瞄了一眼被弟弟们围绕在中间的金Jennie接着用力的把手抽回。

   李洙赫似乎是明白了些什么“好吧…既然哥说没事那就没事。”他接着往旁边瞄了一眼“刚刚遇到Jennie xi ,她说她是我的粉丝”李洙赫故意提起金Jennie,就是想看看眼前的人会有什么反应。


   殷志源毕竟和李洙赫还是有十年的差距,这小子内心在想什么,他可是一清二楚“是吗?那孩子刚刚在SNS还跟我互相关注了”

  殷志源SNS的照片,虽然很隐晦却还是有些蛛丝马迹,亲近他们俩的人多少都看的出来,怎么能就这样让别人知道,听到这里李洙赫有些焦急的低声喊道“哥…”

殷志源白了李洙赫一眼“你当你哥真的是笨蛋吗?!”

“我什么时候把私号给过外人,我给的公司营运的帐号!”


   李洙赫这才明白还是殷志源技高一筹,面对他不管是在什么方面,自己总是输的服服帖帖的。


   YG篇录制结束,而这也是出差十五夜本季的最后一篇,罗英锡提出让大家一起去聚餐。几个YG的孩子们该练唱的、该拍专辑封面的都散的差不多了,罗英锡想起殷志源还饿着肚子,看着依旧提不起兴致的殷志源,知道这孩子最喜欢聚餐,才刚要凑过去喊他,就被宋闵浩和金振焕给拉住,宋闵浩露出坏笑说“PD nim,跟你打个赌…志源哥不会去的”

  

   “怎么会?”罗英锡不放弃还是朝殷志源的方向喊道“志源啊!聚餐去吗?”而后又看到他旁边的李洙赫“去志源爱吃的那间烧肉店,洙赫xi要不要一起去?”

   

   殷志源想的确和制作组也好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这正是叙叙旧的好时机。而面对殷志源,李洙赫从来不给自己选择权,他静静的等待着殷志源发号施令,接着就看见殷志源瞄了他一眼回头和罗英锡说“不了先回家了,下次有机会再聚!谢啦”


   罗英锡露出疑惑的表情,金振焕这时在一旁小声的说“怎么那位哥一来,志源哥就被追走了呢?”


   当初拍摄桌球节目的时候,金振焕听姜昇润说几个对哥有好感的后辈都被哥给拒绝了,尤其是年纪最小的队员,因为向殷志源请教打法而和他熟识至今还是放不下他,常常透过姜昇润打听殷志源的消息,但是亲近殷志源的人都知道,早在两年前他就已经名草有主了。


   罗英锡虽然不太懂这群孩子们在说些什么,不过循着他们的目光看过去,远处的李洙赫握住殷志源的手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殷志源没有甩开反而是耳朵通红的低着头,他觉得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而且回头想想李洙赫一个演员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和经纪人表明会自己回家,让对方可以早点回去休息。两人坐上殷志源的私家车,李洙赫主动坐进驾驶座,殷志源把手机拿起来游戏都点开了车子还没移动,他感受到一旁的视线“干嘛?”

   原来李洙赫正盯着殷志源,心里对刚刚殷志源的选择有些感动“还以为哥会想要去聚餐,怎么样也没想过哥会选择我”他诚实的跟殷志源坦白。     

 

   殷志源叹了一口气,他不知道为何李洙赫总是要表现的像怨妇一样,他不耐烦道“呀!李赫洙!”当喊出李洙赫的本名时,就代表他要讲正经事了“你觉得哥是跟你玩玩的吗?我们多久没见了你也不@$#%&”还没说完殷志源就被柔软的双唇堵住了所有话语,直到车子里的空气变得稀薄,两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在这次见面之前,李洙赫专心拍戏而殷志源专心练桌球、准备专辑,两人分别将近两个多月,这才让李洙赫一下戏也不回家就迫不及待的往公司跑,只为见殷志源一面,没想到这人竟肯乖乖的跟着自己离开。

   殷志源以游戏已经进入登入画面为由推开李洙赫,专心玩了好一阵后,先喝了一口冰美式接着抬头看向窗外“呀!这不是回汝矣岛的路!”殷志源无语的想敢情这小子真是越来越大胆了,竟想直接载他到江南区“别闹,我明天还要去看职业桌球比赛”如果被李洙赫给带回家,殷志源不敢保证自己明天能不能顺利起床。


“谁说要让哥回汝矣岛了?”李洙赫笑着说,他牵过殷志源的手,闻着上面淡淡的烟草味“还有别忘了是哥说很想我的”

   殷志源深吸一口气,打算先转移话题“真是疯了呢你,肚子饿了!我要吃东西”李洙赫乖巧的回答“哥想吃什么?辣炒年糕?”


殷志源“不要!”


李洙赫“豆芽汤饭?”



殷志源“不要!”


李洙赫“烤五花肉?”


殷志源“不要!”


   两人你一言我一句的,直到抵达李洙赫的家门口,还是没有讨论出要吃什么,而殷志源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拐走了。

(完)

Murmur time :

太久没写文脑袋有点卡殻,第一次写苏大还在摸索中,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给我一点鼓励哦!

评论(6)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