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殷燕子

苏大[Seoul check in]


   从阳台外边回来的殷志源,经过客厅正要走回温暖的房间里….


   “啊!EC…吓我一跳”仔细一看黑暗中桌上摆着晚餐后没有收拾的酒杯,里头却装了满满的酒水,而李孝利此时边滑着手机边看着他,那被荧幕光线照射的脸庞足以让他吓的立刻归西“孝利啊?还没睡在这吓人吗?”


  李孝利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和爱人通话所以晚了”一双眼睛盯的殷志源全身发毛“欧巴…不也是吗?”

“说…说什么呢!没有,我只是去抽根烟”殷志源抿了抿嘴唇有些慌张的说,即使喝了点酒有些微醺,李孝利还是看的很清楚殷志源的表情变化。


志源欧巴真的不太会说谎呢^ ^


   她拍了拍自己位置旁的空位“坐吧欧巴,我还能不知道你吗?”

难怪在车上问欧巴有没有女朋友,或是想交的想法都回答没有,原来是早已有了爱人。她眯着眼睛用手指着殷志源“老实交代,不要让我一直问,怪尴尬的”


   在一片宁静中只有时钟在滴答滴答作响,除了他们两个以外其他人早已进入梦乡,殷志源叹了口气,看来今晚注定是要交代完一切,这个视为亲妹妹的李孝利才会准许自己安稳入睡。


  “来之前提到了明天要滑雪,他不准我玩滑雪板让我小心来着”

李孝利看这哥已经开始妥协,她赶紧乘胜追击“他…是谁?”接着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几岁?做什么的?我们认识吗?”

殷志源有些慌张“呀呀呀!怎么这么多问题!一定要这样是吗?”

李孝利推了一下殷志源的肩膀笑着说“不是欧巴说要我们亲近一点的吗?这么快就反悔了…”


   “唉…EC,不要吓到啊…孝利啊欧巴相信你”殷志源正色道,他了解李孝利不是那种会在背后嚼舌根的人,深吸一口气后“洙赫…知道吧?李洙赫”

李孝利听到殷志源的回答,原本上扬的嘴角都掉了下来,她不敢置信的张大眼睛“当然知道啊…欧巴不是吧?李洙赫?和金喜善前辈nim一起演戏的李洙赫?”


   殷志源拿起烧酒瓶替自己斟了一杯酒淡然的说“嗯,就是他”

李孝利皱着眉问“怎么会…?”

殷志源被这疑问的语气给逗笑了“呀!什么怎么会”


   这样像阿珠嬷一样八卦的语气,实在不符合她的个性,李孝利决定不演了“好啦好啦,跟欧巴开玩笑的!”

她伸了个懒腰“哇~太好了…欧巴终于有人照顾了!不过说真的你们…怎么认识的?”

殷志源先是无奈的回答“我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好吗!”

接着才回想了一下“我们吗?之前是透过志龙认识的,后面合作过一次综艺以后才变亲的”

最后他转过头看着李孝利露出一抹笑容,似乎是在炫耀“他…先告白的”


   李孝利拿他哥这副模样没办法“真的~?哇…欧巴的魅力真的很大耶,连年轻小伙子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不过欧巴…这次是认真的吧?真的有在好好相处吧?”她想了想还是有些担忧殷志源重蹈覆彻前一次的错误。

殷志源抿了抿嘴,头靠在沙发上薅了一下头发,沉默许久说“嗯…他,不太一样。我们过的很好”


   这段感情里他和李洙赫从来不是为了让对方为自己付出什么,也不是让对方来改变自己什么。

殷志源明白当自己爱上李洙赫的那一刻,那会是清楚了即使孤单能让他有着大把自由,却依旧心甘情愿臣服在他的束缚中。


   “有时候我都觉得他比我还了解我自己”殷志源语音一落,手机振动了一下荧幕接着亮起,他拿给李孝利看李洙赫传来的讯息“看吧!让我早点睡,不要再玩了…呀!还没讲敬语你看看这臭小子真是!”李洙赫知道殷志源这个时间点还没睡觉而明天又得早起,所以他不得不细心提醒虽然是哥哥却不像哥哥一样的愛人,只有保有好的精神才会有好的体力。


  李孝利看着殷志源的表情就知道,她哥真的陷入爱情了“那就先恭喜你们了,欧巴!哎呀…欧巴应该邀请他来一起玩玩的”

殷志源抱怨道“他?!最近可忙了!手上还有两部戏再拍,就连我打桌球比赛讓他來看也都从来不看”


   李孝利疑问道“为什么?”


  “说看我这样他会心疼”殷志源翻了个白眼“真是的”

李孝利想了想反问“哦~我好像懂了!欧巴!”原本靠在沙发上的她坐起身“歐巴会看洙赫xi的电视剧吗?那种有打斗场面的?”


  听到这话殷志源稍微思考了一下,要他看李洙赫被别人打伤或者是在地上滚来滚去,他可实在是看不下去。


   李孝利指着殷志源”是吧,欧巴也答不上来吧!看他这么辛苦,欧巴也会心疼不是吗?洙赫xi也是这样的,看欧巴这个年纪了还这么努力的比赛”

“呀!什么这个年纪了!真是的”殷志源笑说


   “所以不让欧巴玩滑雪板也是这个原因啊”李孝利喝了一口酒说。


  殷志源回想李洙赫的原话是如果受伤了就要把他关在家里收拾…但是还是让他小心安全,好好的玩!殷志源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要听哪句话才是对的。

面对这个小他十岁的男人,自己也是被他拿捏的死死的啊…殷志源摇摇头想。


  酒喝的有点上头,他偏过头去看着成家后过着幸福生活的李孝利“孝利啊…我会幸福的吧”会像你一样幸福的吧?

把酒杯放回桌上,李孝利牵起殷志源的双手握住,轻轻将额头靠上替他祈福着“当然!欧巴一定会幸福的!”


   坦然说出一切后,殷志源觉得今晚肯定能够很好入眠“孝利啊谢谢啦!”起身伸了个懒腰再看看时钟“时间不早了快去睡吧,晚安孝利啊”


   “欧巴晚安”李孝利笑着说


   互道晚安的两人各自走回房间里,谁也没注意到原本熄灯的洗手间此刻亮着灯…


(完)


Murmur time :

1.米安🥺一直写综艺文,但我脑洞停不下来😭

2.事实上他们几个好像分成好几间房睡了🫢但没关系我们可以忽略它

3.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给我鼓励哦🥰

评论(8)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