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殷燕子

苏大[因為 是爱情啊]



   随着阳光从窗帘间的缝隙悄悄闯入,李洙赫跟上自己休假期间的生理时钟渐渐甦醒。

用手轻轻拨开窗帘,如此和煦的天气理应是要出去走走,但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熟睡的脸庞,想了想还是作罢。

昨晚从江南区的父母家离开,李洙赫开着车就往汝矣岛去,罕见的发现殷志源早早就已经在床上熟睡着。他放轻脚步把自己给收拾收拾,这才躺上床把爱人搂进怀里。


   殷志源自己则是昨天原本就精神不佳又偏偏录制了一期不怎么感兴趣的历史节目,下了节目以后就昏昏欲睡,连什么时候被爱人抱在怀里都不知道。


   两人就这么一觉睡到下午。

   

   “嗯…”


   李洙赫亲了一口殷志源的鸟窝头“醒了?”

“肚子饿不饿?”

   

   稍微一个小小的声响,就得到爱人的关心,殷志源闭着眼睛幸福的微笑着,摇摇头说“还不饿”

挪了一下位置趴在李洙赫的胸膛上“…你怎么在这里?”


   李洙赫摸着他的头发“我爸妈说你一个人在这里让我回来陪你,不用睡在家里也没关系”

“反正只是回去吃个饭,顺便拿些补品给他们”


   李洙赫是在没有告知殷志源的情况下,早早就把两人的关系告诉了父母,他们不仅不在意李洙赫的另一半是男性,也不关心殷志源的过去,甚至直接了当的要李洙赫把殷志源带回家里认识认识。


   听完后殷志源闷闷的说道“嗯…”

“下次不要再这么做了,好好的陪陪父母吧”

“这才是我们为人子女该尽的孝道”


   两方家长说起来在商界也算是打过照面,但殷志源总是害怕李洙赫的父母会不会怪罪自己把他们的宝贝儿子给拐跑了,会不会失望这不是他们预想的儿子的未来。

对于要面对李洙赫的父母,他还不是很有自信。


   李洙赫知道殷志源在想什么,理解的点点头答道“知道了”

他接着牵过殷志源的手和他十指紧扣“下个月有个聚会”

“希望哥能跟我一起出席”

下个月是李洙赫的生日月,至亲们替他办了个生日派对,没对殷志源说白,但他相信殷志源应该会了解是什么意思。


   “…再看看吧,看看到时候有没有什么工作安排”沉默了一会儿,殷志源故作轻松的答道。此时却内心想着,自己怎么可能融入李洙赫的社交圈?

他们是彼此相爱,但他却对爱人以外的世界都不甚熟悉,年纪和经历和他们没有交集,话题和思想也不在同个领域,加上个性很认生也不喜欢这样不自在的感觉,那会让他不像他,陌生的连自己都害怕。


   听到殷志源的推托之词,李洙赫也不说破,只是旁敲侧击的说道“哥,平常总是跟歌手后辈们一起喝,也该换换其他的弟弟们”

“我保证他们一样很好相处”

他像哄着傲娇的猫一样,顺了顺殷志源头上的毛“嗯…哥,突然发现你白头发好像变多了”

“最近…”


   还没等李洙赫说完,殷志源突然从李洙赫怀里起身,一句话也不说的走进浴室里把门给关上。


   李洙赫手还停在半空中,维持着刚刚顺毛的动作。这是他第一次提起他的朋友圈,殷志源这样的反应让他有些捉摸不透。

虽然不解还是追上去问个原因,打算安抚一下爱人的心情。


   站在浴室外面敲敲门,李洙赫犹豫的问道“哥…?生气了?”


   不久后殷志源开了门显然是洗漱完毕的样子,却也没有回答李洙赫的问题,就这么经过李洙赫坐到床边拿过手机开始看着。


   李洙赫看殷志源没什么兴致的样子,突然想起有件事还没跟他说过,想着他听到一定会很开心“哥,你知道我昨天要坐电梯上来的时候见着谁了吗?”

“见到伯母了,跟她打了招呼”

“伯母很有气质是个美人”


“你说…你见到谁了?见到我妈了?”殷志源抬头沉着脸问,他有些怀疑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怎…怎么会,你怎么能做出这种事”

殷志源无法想像当妈妈知道自己跟一个男人在一起,甚至年纪比他小这么多,年纪大了的她会有什么反应,会不会气到血压升高,会不会担心的吃不下饭,他不知道为什么李洙赫要把他逼到这个地步….


   “我还不够爱你吗?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的父母、你的朋友还不够…”

“现在还跟我妈见了面?”

“你到底在想什么?”殷志源抓着头对李洙赫吼道。


    李洙赫从没见过殷志源如此歇斯底里的模样,顿时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单纯只想分享自己和伯母打过招呼,完全没透露自己是谁,只说是殷志源的朋友,没有想到殷志源的反应会这么大。

原本想好好解释,却被殷志源的态度跟话语刺伤了心“哥…原来是这么想的吗?”

“我的世界,让你不自在了吗?”

“还是…我也让你的世界不自在了?”


   殷志源才发现自己的情绪带给李洙赫伤害,赶紧起身牵过李洙赫的手“洙赫呀…对不起”


   李洙赫被殷志源伤透了心,扯掉殷志源的手,头也不回的离开。


……


   坐上飞往济州岛的航班,简要的几件衣服,戴上帽子、墨镜和口罩,把手机关机,断绝和外界的一切联系,这是殷志源给自己的惩罚。

一个人找旅宿,一个人开着车,一个人到海边散步,一个人在咖啡厅。

放在过去,那个没有智能手机的年代,这根本不是什么难事,所以殷志源很有把握自己办得到,即便他从来没有这么尝试过。


   可是总觉得心气不顺,总是遇到各种困难。


   “…年纪大了,真的是很没用”把这些事情一一解决后,坐在车里趴在方向盘上,他好像变成一个没有李洙赫就没办法生活的人。


   随便晃晃后天黑了,他来到这间跟当地阿婆打听到的简约旅宿。

地处偏僻但环境清幽,经营者是年迈的一对老夫妇。因为是公众人物,能够不被认出不被打扰,这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只希望能够有空房,让他待上个几晚。


   “你好…请问还有房间吗?”殷志源停好车后进到门口问。

   老夫妇两个好久没看到年轻人,热情的招呼着殷志源,像是把他当成自己的儿子般,很快的帮他安排了最好的房间,甚至还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啊…不用了”认生的殷志源不管到了哪里,还是改不了这种保持距离的习惯。


   但是看着老夫妇两个有些失落的表情…


   哦…别这样看他,他对老人家和小动物总是没办法。


   殷志源心软的赶紧说道“还是!还是…跟两位一起吃吧”

“谢谢你们的招待”


   老夫妇端出济州岛当地的传统料理,以黑猪肉为基底的菜包肉,辣炖带鱼跟有着各种丰富海鲜的火锅。


   “来来来,不要客气!多吃点!”婆婆拉着殷志源的手,给他介绍今晚的菜色,爷爷在另一旁微笑着看着他们两个,婆婆坐回自己的位置有些感慨的说道“我们夫妻俩好久没跟年轻人说话了”

“这里因为比较偏乡,来观光的人很少,更不用说爱热闹的年轻人”


   爷爷吃着吃着还给殷志源倒了杯烧酒,殷志源赶紧双手接过,尊敬的跟爷爷道了谢。

爷爷这才开口也跟着感慨的说道“看到你,就想起我那好几年前走的儿子”

“如果他还在的话,会给你介绍好多济州岛哪里好吃哪里好玩的地方”

听到老伴提起自己的儿子,婆婆顿时悲从中来,摸了摸有些湿润的眼角回答“是啊,他肯定会比我们更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喜欢什么”

“唉…走的真的太仓促了”


   两老跟殷志源说起了距离现在不远也不近的故事,他们的儿子因为一场意外过世了,在他出事的前一天,一家人为了儿子喜欢上男生而大吵了一架,儿子气的离家出走,最后被酒后驾车的人给撞了。

婆婆叹了一口气“你说,我们干什么这么纠结于这些呢?”

“他能幸福快乐的生活,才是我们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

“我们怎么能忘记这一点!”


   爷爷也闷干了手上那杯斟的满满的烧酒,他拍了拍殷志源的肩膀“年轻人!我不知道你为了什么事,一个人跑来这里”

“不管怎么样,都希望你能够为自己而活”

“想好该做的事,争取自己的幸福”

因上了年纪而混浊的双眼,此刻变的无比清明,他看着殷志源郑重的说道“你的父母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结束这顿气氛有点伤感的晚餐,跟两老道了谢,殷志源回到自己的房间内。

酒也随着故事的进行喝了不少,有些晕乎乎的他,大字型的躺在床上休息。


  闭上疲惫的双眼想着,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一次的争吵是谁的问题。


   从没把他和李洙赫的关系好好的告诉身边的人,从没尝试过融入李洙赫的世界,从没给过李洙赫哪怕是一丝丝也好的安全感。


   是他,是他让李洙赫伤心难过了。


   他殷志源是演艺界的前辈,不论世俗的眼光、别人的想法,他都不是那么在乎,只在意不让最最亲近的人,因为他而受到伤害。

将两人的关系保密到底,为的是不去影响李洙赫原本的生活,也不去影响会因为他们的感情而困扰的人们。


   但…他永远都忘不了,那一个在汉江边的夜晚。

李洙赫抱着他,求他不要走,那一个互通心意的夜晚。


   他怎么舍得让李洙赫伤心…


   可是他又想起,妈妈在爸爸过世之后哭红的双眼…


   究竟要怎么做才好…


…….


   人来人往热闹喧嚣的上岩洞,有着不少从事放送工作的职场人,他们下班总会聚集在弘大周遭的商圈,来上一杯,消愁解忧。


   李洙赫也是作为演员,本不该出现在这,此时却坐在曾跟殷志源来过的食堂里,等的也不是殷志源而是别人。

距离他们发生冲突已经过去好几天,自尊心使然他不想直接联系殷志源,打算从旁人下手得知他的近况,没想到竟一无所获。

   殷志源的经纪人也不知道收了他多少钱,完全不肯透露,甚至还帮他挡掉所有的工作。


   “来了?怎么来的这么早?”

   “如果这么担心他,就不该那么生气”


   来人一开头就责备李洙赫,完全不追究殷志源的部分,站边站的是清楚又明显。


   李洙赫没时间跟他聊天,只好给对方倒了杯烧酒,赶紧切入正题“水院哥,不要这样挖苦我了”

“联络到了吗?他…”


   张水院翻了个白眼,自己都身为人夫了,没在家里陪妻子还要出来解决别人的感情事。

但是,谁让这个别人是他情同兄弟的志源哥呢?

“没!他手机甚至关着呢!”

“谁也联络不上他”

把大衣披在椅子后方,他停下来想了一下“不过…如果是从经纪人弟弟那边倒是不难下手”

这才坐正了身体看着李洙赫,不得不暗自思考着,不愧是他殷(은)哥所选的对象,跟他一样小聪明很多,知道事情该怎么样才能最快的解决,还记得找上他。


   李洙赫难过殷志源在外总是对他们的关系有所隐瞒,张水院是他唯一的希望,他是亲近的人里面唯一一个知道他和殷志源在交往的人。

他嘆了一口氣回答张水院“...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身分去追问?”

“哥可从来没有在外提过我”

就连张水院也是在殷志源喝到烂醉的时候,被张水院套话给套出来的。


   张水院喝了一口酒,眉头皱了一下“殷(은)哥的个性,你也知道”

顽韧固执的表象是他的保护壳,内心其实敏感又脆弱,压抑和克制已是常态,生怕自己会影响他人。

“他担心你跟他的关系公开以后,会不会让别人对你另眼相看”

“他说,毕竟你还年轻,和一个大你十岁的人在一起”

“朋友会笑你是老头子的”


   李洙赫懊恼的摇摇头,他抱著有些怀疑的态度“我让他试着认识我的家人和朋友,他总是找借口拒绝”

“这样像是担心我?是担心他自己吧!”

“我跟他说我见了伯母,你知道他反应多大吗?”

像是这段关系见不得人一样,不仅对自己周遭的人绝口不提,也逃避融入他的世界。


   听到这里张水院不免要为殷志源说几句,李洙赫和殷志源在一起的时间,不比他们从过去到现在漫长的二十几年,有很多事情李洙赫还不知道,虽然这也透露出殷志源还未完全打开自己的心房“在伯父过世以后,和兄姐们相隔两地的他”

“一直都是和伯母相依为命,不是不能够理解他的担忧啊”

“你很幸运有了一对开明的父母,但殷(은)哥呢?”

“他能保证吗?他敢赌吗?”


   李洙赫自己也喝了一杯,思考着张水院的话,沉默了一会儿才答“但哥也不能这样逃避”

“他不说我怎么会知道…”


“嗯…这的确是殷(은)哥做错了呢”张水院知道事情的原委后,把杯子里剩的酒喝干“这事我处理,我自然会把哥带回来的”

“你也必须想个办法,好好找时间沟通,知道吗?”

他看着比起他们几个确实年轻许多的脸,顿时就想叨念一下“你小子不会稍微让步一下吗?”

“他都四十好几的人,你当他真的是初丁?”

“主动联系他吧,嗯?”


   李洙赫点点头“拜托你了,水院哥”


   张水院突然想到什么,他看着李洙赫说“还有!你最好是不要去问宰镇哥跟在德哥他们两个,殷(은)哥的下落”

接着把外套穿上“他们会杀了你的”


   李洙赫有些无奈的答道“…知道了”


    全世界都站在殷志源那里,只有殷志源自己不知道,还逃的远远的让他找不到。


…….


   不知不觉在济州岛待满一个多月了,殷志源又来到自称岛主的李宰镇不停推荐成员们一定要去的私房景点—表善海滩。


   赤脚在暖阳下踩着细沙,海风呼呼吹的声音,盖过了耳机里播放的HipPop音乐,即便如此殷志源也没想摘下来,就这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回想起这段感情的开端,在和李洙赫一起合作综艺以后,时不时会和他两人单独约酒,直到有一天从来不怎么回应讯息和电话的他,开始在意起了这个男人,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两人之间即使有着年龄差距,但是同样都有早早就出道的经历,在工作领域中李洙赫懂得不比自己少,还有着相同的兴趣,遇到有趣的事情也同步的笑声,更不用说李洙赫那善良的性格和优越的外表,种种都是让有那么一点点外貌协会的殷志源着迷的地方。

  

    殷志源问自己自私吗?是啊…他知道自己就是自私,才会什么也不考虑,也要跟他在一起。可是为什么现在却突然后怕了?

那看不见的未来、有着隔阂的现在,他突然不敢在往前了。


   难不成真要走到那一步,才是对彼此的解脱吗?难不成真的要分了手,才会承认彼此或许是捆绑对方的枷锁?

   

  他好怕李洙赫爱他,爱到没办法成为’李洙赫’这个人。


   但此时此刻已经没有人能够告诉他答案,因为他逃了,幼稚的逃了。

明白这不是长久之计,也明白李洙赫想的未来比他更远。疏离父母、朋友和他远走高飞?他不可能让李洙赫为了爱他而牺牲自己。


   几天后,接到殷志源电话的张水院,隐约感觉不太对劲,想起李洙赫担忧的脸,他在心底想着希望这通电话传来的消息,是好的。

“哥?你在哪?”


…….


   这个生日派对,他始终还是没能和殷志源一起出席,李洙赫站在喧闹的人群之中想着。


   他见识过殷志源对旁人的冷漠疏离,却从不知道有一天自己会明白那是多么的冷洌刺骨,一声不响的离开,还不留下痕迹。


   曾经在一次的访谈中,记者问起他喜欢的类型,沉默了一会儿他才透露他喜欢酷一点的、能引导自己成长的,而年龄差距则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没说的是,其实对于性别他也从不考虑。

   他从来就是这样,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会考虑其他因素,认真的臣服在自己的感情里。


   而殷志源,是他在演艺生涯里最美好的遇见。


   那个人有一颗真诚的心、温暖的个性,有时像个孩子有时又稳重踏实,对自己喜爱的音乐充满热情,对人对事爱恨分明这点和他也很相像,以至于第一次见面就被他深深吸引,只好想尽办法接近他、追求他,最后获得美人归的时候,他甚至无法想像这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

   是自己太沉浸在幸福里头,而忘记现实面的残酷吗?

忘记殷志源认生和敏感的性格,还妄想要他认识自己的朋友们,或是让他带自己给伯母打招呼。


   可是,他们是恋人啊…


   李洙赫盯着自己安静的手机瞧,心中想着或许殷志源根本不在意?抱着个希望他又想…也或许和他一样烦恼?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出一个结果,他打算去化妆间打理一下自己。

两个后辈背对着他堵着门口,还没等他开口,其中一个就情绪激动的说起了话。


   “呀!刚刚那是殷志源欸,怎么会在这里?”

“他没看清楚这里都有谁吗?”

“洙赫哥、宗玄哥甚至孙娜恩!哪里是他这个年纪的人出现的场合啊?”


   另一个倒不这么认为,好声好气的说道“你不要这么说话,毕竟他也是演艺界的大前辈”

“或许是被谁邀请来的也说不定啊!”


   “是我”


   那两人入我的嚼着舌根,完全不知道有其他人的存在,听到声音不约而同的回过头来看向门口。


   “是我邀请他来的”李洙赫说完这话,不带任何表情,没有一点温度的盯着这两个后辈。

“你们是新进演员?朴组长让你们来的?”

“叫什么名字?”


   “尹光俊” “朴泰荣”

  

   李洙赫轻笑了一声,让人猜不出这里头的含意,只见双眼在这两人身上来回扫荡,最后才说“不会看眼色、不尊重前辈的人”

“更没有资格出现在这里”

“身为新人部顾问,这件事我会转告朴组长的”

“辛苦你们了,早点回家休息”


   修理完这两个不知礼节的后辈,李洙赫转身回到人群中不停张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他简直不敢相信此刻的殷志源会出现在这里,明明连电话都不接,连讯息都不回。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会就这么出席他的生日派对…

   

   室内找不着,他只好移动到室外碰碰运气,没想到殷志源就这么老实的站在吸烟区的角落里。


   哪里也没去,没回家,也没再逃跑。


   有了刚刚那一茬儿,他这才明白殷志源的担忧。

后辈的这些话即便当事人殷志源自己并不在意,却让深爱殷志源的他受到伤害,感到愤怒和心疼。


   原来是这样的心情。


   “哥…”


   殷志源听见李洙赫的声音,轻轻用手挥散朦胧的烟雾,终于看见思念已久的那张脸。

在心里反覆排练了好几遍,告诉自己等到见到李洙赫一定要对他说的话,他抿了抿嘴唇,此刻一句也想不起来。


   他本就没想过要离开这里,只想看看李洙赫的脸,然后站在最边边最边边的角落望着他就好。

刚来的时候闪避人群,去个化妆间一下就被认出来了,只好赶紧跑出来外面等着。


  李洙赫看殷志源呆站在那里,赶紧把他拉到一旁,警惕的瞧了眼四周,确定没人这才一把把这人拉近怀里。


   没有什么比殷志源在他身边更重要了,谁先服软示好又有什么好计较的呢?


   向殷志源真心诚意的道歉,道歉自己的任性、冲动和不懂事,像个大孩子般李洙赫埋在殷志源的脖颈间“哥…我没拿捏好距离,是我错了”感觉到腰上的手臂收紧了些,李洙赫知道这是殷志源在给他安慰。


    “我才是…我才是该对不起的那个人,洙赫呀”怀念果然是种惩罚,惩罚像他自己一样胆小、固执又念旧的人,没有勇气挥别过去,却又厚颜无耻的渴望未来,殷志源在济州岛的期间总是这么想着,如果能再有一次机会,这样紧紧拥抱李洙赫,他一定要向他道歉,没想到被这人抢了先。


    没有尝试过就放弃,对不起李洙赫也对不起他们之间的爱情。李洙赫生日的前一天,在张水院的指导下,用最快的速度买了机票从济州岛回来,他知道李洙赫希望自己出现,希望自己融入他的生活圈。


   “哥…来晚了,没有生气吧?”殷志源顺了顺李洙赫的头发,接着抬起他的头,才发现李洙赫早已红了眼眶。

“呀…要不要这么感动啊”

用指腹轻轻摩挲李洙赫的红眼眶“是哥的错,哥想的太多也把我们的世界想的太狭隘了”

“如果你愿意,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认识你的朋友们吗?”

…….


   “洙赫哥!”

   “跑哪里去了啊你?!”


   洪宗玄看着从外头走进来的李洙赫喊道,这才发现后面跟着一个刚刚不在场的人,而且竟是…


   “哥(형님)!你好,我是洪宗玄”


   李洙赫不敢太高调直接牵上殷志源的手,只好轻轻拉着他的手腕把他介绍给大家“各位,这是殷志源”

“志源哥…”

此时此刻李洙赫突然有些感动,终于到了这一刻,带着他的爱人给大家认识,虽然不能明说但已经跨出第一步了。

“志源哥大家都不陌生吧?他行程很多,是很难邀请的”


   用世界上最温柔的眼神看着殷志源他继续说着“志源哥,是我很重要的人”

“没有他,除了演戏以外我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式接近观众跟粉丝”

“是哥教会我在综艺里的生存之道”

“谢谢你,志源哥”


   殷志源轻笑着一边遮住自己的兔牙一边拍了一下李洙赫的肩膀“呀…我哪有这么伟大”

他发现李洙赫一点也不在意旁人的看法,反倒是他像个胆小鬼一样,连最亲的成员也不曾带李洙赫见过。


   害羞过后他看着每个比他年轻十几岁的陌生脸庞投来的目光,深吸一口气。


   不要混乱,不要慌张,不要退缩,为了李洙赫他可以做到的。

接着回想起来这里之前和妈妈的通话内容。


   “我早就知道了,傻孩子”

   “住隔壁、早晨总是和我一起运动金太太跟我说的”


   “这孩子很乖巧,那天还帮我提东西”


   “上一段那不适合的婚姻,看你吓成那个样子,我怎么忍心再让你跟不适合的人结婚生子”


   “你能遇到一个你爱的、他也爱你的人,两个人幸福快乐,这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了”


   有了妈妈给的勇气和后盾,他带著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殷志源”

“很高兴认识大家,也谢谢洙赫邀请我来”


   殷志源’这三个字,除了先前那不识相的后辈,其他在演艺界已经出道有一些时间的人,无不给予热烈的反应,有的还在一旁喊着殷志源的招牌应援,Eun Jiwon Go,Jiwon Go!甚至请他现场来一小段最经典的’만취 In Melody’。


   主角到了,很快的就进入游戏的环节,玩了一些综艺里不少出现的小游戏,殷志源身为资深玩家,带着自称黑洞的李洙赫称霸了整场游戏。


   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真诚且快乐的笑容,开始用’志源哥、志源欧巴’来称呼他,这些都让殷志源感到意外,原来他不是这么的不受欢迎,原来他也能够和李洙赫的朋友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


   最后,洪宗玄作为总召集人,第一个献上生日礼物,那是一件要价不菲的大衣,身为同样Model出身的演员,他很了解李洙赫对于衣服的取向。

陆陆续续是演员同僚和要好的工作人员同样的给了祝福和礼物,接着吸引了大家目光的是去年才刚进公司的演员后辈孙娜恩。

   

   孙娜恩拿着一个有着精美包装的小纸袋“前辈nim,生日快乐”

“这是一点小心意,请你收下”

里头是男士专用香水,而且是李洙赫常用的那个品牌。


   这种有些暧昧又暗示性的礼物,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孙娜恩想要表达什么,并且好奇李洙赫的反应会是如何。

没想到李洙赫只是绅士的道了谢,让它跟着其他礼物一样放在一旁,甚至没再看过它一眼。


   把目光放回他可爱的志源哥身上,李洙赫知道殷志源的个性,根本不期望他会带来什么礼物,因为只要他有来自己就很开心了,却还是忍不住想捉弄他一下“哥呢?”

“哥带了什么礼物要给我?”


   而殷志源是什么角色?聪明的他早就知道李洙赫在想什么,也有了应对方法。

他在斜背包里摸索了一下“喏!这个给你”

“生日快乐!”


…….


   几天之后殷志源终于带着总喊着’什么时候换我参与哥的生活圈!’的李洙赫认识Jekki的成员们。

嘴上说着是商业关系,实际上早已情同家人,殷志源一五一十的全给交代清楚。


   李宰镇在酒席上才听说殷志源自己跑来济州岛,气愤的表示竟然没有通知他这个岛主,他可是还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和漂亮的景点等着介绍给他。

而老早就知情的张水院被金在德带着怨念唠叨了许久,直到张水院终于受不了了,向殷志源求救“志源哥!救救我!”


   两人看着这场面笑的很幸福。


   后来,李洙赫那晚回去发现来自殷志源的生日礼物’石头爷爷’的鼻子特别大,在床上吻着殷志源的同时,质问他送他这个礼物是有什么含意吗?

殷志源原本不清楚李洙赫问这问题是什么意思,缓下来思考后,他红着脸说“闭嘴!”接着狠狠的吻上李洙赫的双唇。


…….


   看吧!爱情,虽然不简单但也不困难。


   只要并肩携手,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完)


Murmur time:

1.磨合期第二篇结束!没有第三篇,请放一百颗心☺️

2.请勿上升真人‼️(怕被投诉只好赶紧声明🤣)

3.石头爷爷究竟是什么含意呢😀

4.保证下一篇9月底前会更新,以上!



评论(1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