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殷燕子

苏大[见色忘友]


   “快点过来!!!”


   殷志源在阳台上对着电话那头的演员朋友大喊着,大家都被殷志源的大嗓门吸引了注意,只有宋旻浩在一旁偷笑。


   曹圭贤戳戳宋旻浩的肩膀“笑什么啊~”


   宋旻浩得意的说“哥!我跟你说,我赢定了”

“虽然输给你,但至少不会是垫底”


   曹圭贤一脸疑惑,在他的印象里殷志源虽然会独酌但酒友其实也不少,他打趣的回应宋旻浩“你哦!你也只会叫上winner的成员们”

“还敢说大话!”


   另一边,殷志源从外头的阳台走了进来,带着烦躁的表情坐回位置上。

很早就抵达现场的曹圭贤的酒友南优贤在一旁笑说“这哥该有多烦恼啊,字母表都下拉到ㅇ 了”


   听到隔壁后辈的调侃,殷志源露出尴尬的表情,犹豫了一下还是再次走回阳台按下通话键。


   “喂?…哥?”


   没有想像中等那么久,那人倒是很快就接起了电话。


   殷志源沉默了一会儿叹了一口气,把来龙去脉都给说清楚,接着连续说了几个至亲好友的名字“可以叫他们来吗?”

“…洙赫呀”

一想到这种事情殷志源还会记得打电话来征求他的意见,李洙赫就止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他轻笑着反问“那哥…你觉得呢?”


   不是不让殷志源喝酒,只是喝成烂泥、随意受人摆布的样子,只能在李洙赫面前出现,他们可是这样约定好了。

而这些许久未见的朋友,叫来了免不了要喝上好几轮才肯罢休,甚至还会追问殷志源为什么突然变的这么难约,这样下去事情可就很难收拾了。


   殷志源抓了抓头,也想不出什么办法,有些赌气的撒娇道“那你倒是来啊!”

“这样我心情可能还会好点”

他只好又提了一些不是至亲,关系却也还不错的人“那他们呢?”


   李洙赫笑了笑无奈的说道“哥…你就不要为难我了”

“你明知道我在巴黎,跟志龙一起”

“还有哥…你知道吗?”

他沈下声音“你喜欢的人我都不喜欢”

“我只喜欢哥”


   “….”殷志源什么也没说,就把电话给挂了。


  走回位置上看着越来越多曹圭贤请来的酒友,还有知道真相的宋旻浩那幸灾乐祸的脸。

他苦恼着究竟是要为了增添节目效果,广邀许多酒友,还是不让李洙赫难过,当自己输了去付酒钱呢…?


…….

 

   一个小时过去,节目也接近尾声。


   “IC.…”还没结婚就被管的死死的,结婚后还得了,殷志源摇摇头想。


   不过怪不了那人…谁让他也乐意呢?


   趁着大家聊的正起劲,殷志源悄悄走下楼。


   “社长nim,请帮我结算”


  

(完)


Murmur time:

1.又是综艺文,而且还下烂标题(被揍😆

2.新文Ch1月底前会更新(原谅我🥹

评论(7)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