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殷燕子

苏大[无题]1


   李洙赫今天担任MMA颁发年度最佳专辑奖的颁奖人。


   凌晨因为要去造型室,不得不放开怀抱里的爱人,平常睡的雷打不动的他,今天竟破天荒的醒了。


   李洙赫坐在床边看着自己被紧紧抓着的衣角“志源哥…我该走了”

“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嗯…什么时候回来?”殷志源连眼睛都睁不开,却像是对李洙赫有特殊感应一样,总能做些小动作留住他,在他要起身上班时故意躺进他怀里或像现在这样抓着他不放。

李洙赫弯下身把殷志源搂着放在自己的腿上,低头亲了亲那不愿睁开微微颤抖的双眼“颁完就回来了,我保证”

“不会参加任何聚会,也不会被公司给带去工作”

“会完完整整的属于哥一个人”


   殷志源又再次发挥他的专长捧着李洙赫的脸“不可以骗我,快去快回”

李洙赫摸了摸那双手“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在想手上的这个奖能颁到你手里就好了”

“哥在音乐上对自己的标准很高,还没机会见到你们的新专辑”

“不过…真那样的话,哥就会开始忙碌起来”

“就没时间和我在一起了”

他起身把殷志源重新塞回被窝里,也把散落一地的枕头排列整齐,好让殷志源摔下床的时候不会因此而受伤“你还是在家里等我吧,当我没说”


   简单整理自己后没多久李洙赫出门去了,殷志源看着离开的爱人的背影,把脸埋进被子里吸了吸属于两人的味道,露出鲜少未见的兔牙,再次幸福的睡过去了。


   走进电梯的李洙赫想着殷志源: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闭上眼重新入睡的殷志源想着李洙赫:没有你,我该怎么办。


(完)


Murmur time:

1.短篇速打,所以无题

2.如果以后下周一定更新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