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殷燕子

苏大[如果以后]Ch8


Abo/架空


殷志源/Matt-帮派组织大哥(33)


李洙赫-即将毕业的S大学的高材生(23)


背景地:K国


(正文开始)


   双眼陷入一片黑暗,似乎是被黑布给蒙着,手脚也被绳索捆绑而无法动弹,随着路况的变化而颠簸的车,这些人不知道要把他带到哪里…

这个情况下放弃挣扎保留体力才是上策,李洙赫闭着眼睛想着。

方才一出学校旁边的健身房,后方传来快速的脚步声,还没等他发现来者是谁,就被两个比他还壮硕的人给压制住,连求救的机会也没有。


    “JJ让我们回报状况,如果已经带上了这个人”


   耳边传来细微的声响,是前面驾驶和旁人的说话声,仔细分辨一下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名字…


   “喂?JJ,我们人带到了”副驾的人回头确认后方李洙赫的情况,见他安分的躺在后方“嗯,没有受伤,很安全”

“把免提打开?好,知道了”


   手机开启免提,声音被放大到整个车内,连讯号的沙沙声都听的一清二楚。


   “免提开了吗?很好,等我一下”


  “哥,这样可以吗?舒服吗?”声音忽然变小,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走远了,李洙赫在心里判断着。


   “嗯…啊…”


   那是…化成灰他也认得的,殷志源的声音!!


   这是什么意思,开了免提然后传出这种声音是要刺激他吗?


   在他离开以后,难不成殷志源很快的用别的方法找了新的Alpha…

妒火烧的李洙赫几乎要失去理智,他死死咬着牙压抑自己的情绪,如果是真的,他会嫉妒的就是死也得拉着殷志源一起死。


   可是…冷靜下來想,殷志源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按兵不动的等待着对方接下来的动作,对面的谈话声突然断了,但是电话依旧连着线,就在他以为殷志源真的有了别人…


   “喂?李洙赫!还记得我吗?JJ”

“Matt哥…需要你的帮助,很抱歉用这种方式表达”

“等一下…”

对话又再度中断,取而代之的是频繁的喘息声,夹杂着一些呻吟声,仔细一听其实不像是情欲的发泄,反倒是因为身体不适导致如此。


   “宰镇啊…水…”


   李宰镇让李洙赫听着殷志源虚弱的回应,用此证明他不是有意要绑架他,而是殷志源真的需要帮助。


   “李洙赫,听见了吗?这筱关Matt哥的生命”

“不得不这样,请你见谅”

李宰镇相信李洙赫会为了殷志源而留下不会逃跑“你们两个待会把他松绑吧,他…不会跑的”


   他当然不会跑,殷志源声音都哑了,即使没见着人他也听出了严重性。

被松绑后李洙赫夺过那只还在通话中的手机,对着李宰镇说道“你们最好是不要骗我”接着狠狠的盯着眼前绑架他的两人“还不开快点!”


…….


  就在金在德帮忙殷志源盯着数据,李宰镇做的饭菜殷志源一口也没吃,这些事已经连续一个礼拜后,他们才发现到殷志源的不对劲。

从不曾在没经过殷志源允许之下闯入他的房间,但为了查看他的情况不得不把门撞开,才发现…


   “哥!!!”金在德冲上前将床上的殷志源给扶起身,绯红发烫的脸颊显露出升高的体温,弥漫整个房间的红酒味此刻酸涩的刺鼻“宰镇啊,让所有Alpha全都退到屋子外,让几个Beta在门口守着”

“哥这种散发信息素的情况不太对劲,去请李医生过来看看”

殷志源是Omega的事只有他们兄弟几个知道,金在德和李宰镇两人都是Beta不易受信息素所影响,是唯二可以留在殷志源身边的人。


   好在李寿根今日休假,没多久就被殷志源的兄弟们请到家里来。

“哎唷Matt呢?发生什么事了,你们这些人这样毛毛躁躁?”李寿根笑着打了一下李宰镇的手臂。

李宰镇带他进到殷志源的房间,信息素扑鼻而来像红色风暴一样带走了周边的空气,身为医生他早已打了Alpha用抑制剂,却还是不免被影响,这种情况…他走过来打开携带型医药箱,调了一剂针剂,在殷志源的手背上很快的找到了位置给注射进去,收起脸上的笑容喝声质问道“他的Alpha呢?人呢!”


   李宰镇跟金在德面面相觑,因为抓不准殷志源的态度,没有他的命令他们谁也不敢轻易去动李洙赫。


“Matt现在情况很危急!就是打晕他也得把他给我拖来”

刚回K国时学长曾经托付他将来要好好照顾Matt,虽然他从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匆忙的离开这个世界,但是如同一语成谶般,Matt变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儿,既然这是他能掌握的状况,就不可能让Matt陷入危险。

看向桌上又是药罐又是药包的,他拿起来检视成分,一怒之下全摔在地上“都给他吃了些什么!他有孕在身,是想要一尸两命吗?”


   在一群满是Alpha 和Beta的组织里,没有人知道该如何照顾一个有孕在身的Omega。


   另一边不管不顾李寿根的怒骂,昏迷中的殷志源被带到了另一个梦境。


   那间满是温暖的孤儿院,那个应该和父母一起住的家,一闪而过父母模糊的脸庞,兄弟们只在他面前展露的笑容。

还有…初次见面时抽着烟的李洙赫,为了朋友大打出手的李洙赫,压在他身上流着汗的李洙赫,在医院握住他的手的李洙赫,最后是看着他失望的李洙赫。

紧皱着眉头,他不想再想到那个人,不想让他牵扯进自己的人生,是他一时贪心想的太美好,忘记了他的感受,忘记了他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只有让他离开才能确保他的安全。

迷濛的记忆中只记得他胡乱吃了一堆止痛药,却还是无法缓解,直到悄悄拿过那人忘记带走的衣服,闻着上面的味道,觉得身体似乎没有这么难受了,却也渐渐失去意识…


…….


   “平常有挑食的习惯吗?如果没有,尽量让他多摄取一些蔬果,还有海鲜类暂时不要碰”李寿根一边写着医嘱一边对抱着殷志源躺在床上的李洙赫说道“虽然会害喜,但还是要补充营养,宝宝也才会健康”

“这次出事的原因在于孕期取代了发情期,而造成的信息素紊乱,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做为他的Alpha务必在这个时期守在他身边!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什么事,但是等孩子顺利生下以后,再好好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


   没有Alpha 的单亲Omega,如果没有做消除标记或是把孩子拿掉的手术,会因为不断释放自身的信息素,只有死路一条。


   李洙赫看着怀里的人红润的双颊,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又往额头摸去高烧似乎也慢慢消退中,在自己不断释放了信息素与之中和后。


   房内只有他们三人,李寿根在一旁观察着李洙赫的一举一动,发现这人也不是他想像中的那种提了裤子就跑的Alpha,他对殷志源的爱意连他都能感受的到,为什么殷志源看不见呢?

信息素中和后,殷志源的身体状况稳定了下来,但是李洙赫就不是这样了,李寿根身为Alpha能够理解的对他说道“我看…你也忍的挺辛苦的,虽然现在的确是有孕在身,但也可适当…”

“总之!不需过度节制,容易上火”说完就走出房间,留下他们两人。


   李洙赫看着殷志源沉睡的脸庞,用指尖轻轻抚平不知道梦到什么而皱起的眉头。

即使殷志源或许是出于本能才如此迫切的需要他,但…只要是他只能是他这样就够了。

握住殷志源的手“我有跟你说过吗?哥”

“我从来不在乎你是什么人,什么身分”

“我只想好好爱你”

运动完后就被李宰镇派人绑来,接着为了殷志源又毫无保留的释放信息素,李洙赫也渐渐感到眼皮变得沉重,直到陷入一片黑暗前对着殷志源说道“你这样…我怎么走的了”


   被治愈后没多久就醒来的殷志源,一睁眼就看见近在咫尺、因为疲惫也睡了过去的李洙赫,手轻轻抚上那人的脸庞,又放上自己微微突起的腹部反覆摸了摸。

那天在医院要不是寿根哥让他听到来自自己身体里那另一个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他还不可能往自己怀孕的方向去细想,顶多只是觉得吃坏了肚子,毕竟他的年纪早已过了最佳受孕期。


   其实…他也不愿这个孩子生下来被当成他们的棋子,只是组织一天不散,一天不心安,不得已也只能先这么做了。

想到李洙赫和肚子里的小生命,多久以来从没出现过的情绪瞬间淹没了殷志源。

那是悲伤、孤独和心痛,自以为多年来在内心建立的堡垒是坚不可摧任谁也无法撼动,可自从遇见了李洙赫,在那人眼中自己是他的世界他的唯一,这样被他人所需要,被他人所爱,让他想是不是也应该要懂得多爱自己一点,多为自己想一点。


   李洙赫的人就如同他的信息素伏特加有着两副面孔,时而温顺时而刚烈,但回归到原本却是十分干净纯粹。


   是他遥不可及,妄想拥有的一切。


…….

  

   睁开眼怀里没有负重感空荡荡的,身旁的位置早已没了温度,那人不知道已经离开了多久。

李洙赫抹了把脸起身走出房间外,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外面的天色不知道何时暗了下来,整个房子内安静无声一个人也没有。


   披在身上的毛毯顺着他的动作滑了下去,李洙赫弯腰捡起同时被上面属于殷志源的味道给深深吸引,不时提醒着他,他所爱的这个人是什么样子。

有着酸涩后劲却藏有甘甜的红酒味,像殷志源一样有着很多他不知道的故事,却能让他捕捉到最原始的他,也可以是个很单纯、笑起来很迷人的人。

着了魔似的把脸埋进毯子里,享受着被殷志源的味道给包围的感觉…


   “闻够了吗?在干嘛呢你”殷志源皱着眉问道。

甦醒后恢复了体力,殷志源赶紧把这几天落下的工作给一一检视一一完成,知道李洙赫一个人在家,他还尽可能的加快脚步巡视完城内的地盘,连平常应该对各区代理交代的话一句也没讲就这样回家。

结果一开门进来就看见这一幕,这个臭小子像个傻子一样抱着他的毯子傻笑。


   “哥…身体好点了吗?”李洙赫看着离他有些距离的殷志源,两人自李洙赫吵着要下车那天以后,就再也没见过,直到今天因为信息素紊乱才再次相见。

“我以为…你们出门了”李洙赫放下毯子有些尴尬的的说道。


“我们是出门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比平常还要早回来”李宰镇瞄了一眼走进书房里的殷志源后压低声音说道。

接着稍微整理一下客厅,好让李洙赫有个地方可以坐着歇息,平常他们几乎都在外面忙碌很少有像现在这样长时间待在家的情况,他边摆正沙发的靠枕边说“医生不是提到了挑食吗?别看志源哥这样,外表成熟稳重的样子,其实他最喜欢吃的是连锁店的汉堡,也特别喜欢喝加了牛奶的咖啡”

“不过因为外食不安全,所以几乎都是我自己煮给他吃”


  李洙赫边听边记在心底,还想要了解更多,旁边“哐”一声,殷志源沉着脸站在门边“JJ你闲的没事?”


   连身体都亲近过的人了,没想到这哥还是想要保持形象在李洙赫面前,李宰镇耸耸肩表示无奈“我…我先去忙别的事,有什么需要再说”说完就拖着金在德往门外走去,整间房子只留下两人。


   “可以还给我了吧?”殷志源伸出手指着李洙赫手上的那条毯子。

李洙赫突然想起自己在书里看过的一种叫’小被被理论’的研究。

当内心缺乏了某种心理补偿时,在有意识或潜意识中,去找一个代替品来满足自己这种心理的需求,然后渐渐的会对这个物品产生了一种依赖感。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李洙赫没忍住笑了出来。


   殷志源见状有些脑怒的想用自己的力量拿回来,没想到李洙赫这小子竟把毯子举的老高,他勾也勾不着“你!!!”

李洙赫环住殷志源的腰,在他耳边低语“哥…以后有了我,还需要这条毯子吗?”

似乎是忘记自己曾想过放开眼前这人以保他的安全,殷志源看着他灼热的双眼推了他的胸膛“是谁说走就走的?”


   上天啊…在孩子出生之前,能不能让他就这样毫无顾忌的,全心全意的拥有这个男人。


To be continued…


Murmur time:

1.对不起,来晚了😭家中父母接连转阳,忙的不可开交(已无大碍😊

2.祝愿大家2023,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图片支援(不妥删😅


學校李洙赫

在家休息殷志源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