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殷燕子

燦白[What is love]


  位於奧林匹克公園的友利金融藝術廳,場外人來人往有著等待入場的民眾,有著蹲點拍照的粉絲。


  場內就不一樣了,為了保護出演者的隱私及維護秩序,戒備十分森嚴,若仔細觀察的話今天更是如此。


  《Meissa之歌》又即將開啟一場新的公演,每個人都忙進忙出的準備著自己的工作,身為公演的主要演員朴燦烈也不例外。團隊中他年紀既不是最長的卻也不是最小的,於是就成為了和在EXO裡一樣擔當著承上啟下的中間人。

Cr.水印 

  朴燦烈「金導演在哪?還得跟她說今天勇宰生病了!」


「哥,你先不要忙了」

「稍微休息一下吧」


「是啊!早上才訓練完,我都快累死了」


「呀!你這小子這樣就喊累,還是不是軍人了?」


  其他人在休息室裡待機,朴燦烈拿著手裡的文件匆忙的找導演去了。


「燦烈還真是很有責任感」

「不愧是團體出身的」


  就連同是團體出身也是idol界前輩,B.A.P的鄭大賢也認同「果然是EXO就是EXO」

「燦烈哥真帥!」


  趁朴燦烈不在幾個人開始八卦起來了,你一言我一句的都脫離不了女人的話題,像是說著哪個女團的誰誰誰很漂亮,男團的誰誰誰跟女團的誰誰誰是戀愛關係等等的。有朴燦烈在其實也是可以說,只是他通常都不太參與這種話題,大家也都識趣的不怎麼提起。


「不覺得今天工作人員特別多嗎?」


「就好像是有名人要來看的樣子」


  聊著聊著這時突然有個穿著長版羽絨外套,戴了口罩又戴了帽子的人出現在門口,只見他先是往裡面觀察了一下接著低著頭輕聲的打了個招呼就走進待機室。

Cr.網路(請自行想像長版羽絨外套😅) 

「勇宰啊,你不是請假了嗎?」


「等等…好像不是勇宰吧…」


  眾人探頭探腦的觀察著,鄭大賢是在場最年長的,只好代替大家起身詢問「請問…你是?」


  別人他是不知道,但他可是也在娛樂圈打滾的人,怎麼可能認不出這雙眼,所以當那人一抬頭的時候,他就立刻知道是誰了。


鄭大賢「是…」


  後方的人看不見那人的臉,因為被鄭大賢的身形給擋住,但只要來到前方就會看見鄭大賢用嘴型說了三個字。


  伯賢…xi


 邊伯賢見已經被認出,伸出手指抵在嘴唇「噓!前輩nim你好」

接著輕聲說「拜託…請幫我個忙,就當我只是個小小Staff」


 大家看著兩人湊著腦袋不知道在說什麼很神秘的樣子,就按耐不住想要知道來人到底是誰。


「大賢哥?是誰啊?」


  鄭大賢輕笑著回答「啊…啊是Staff」

「來確認我們的人數,待會演出完要給我們訂盒飯的」

「他會在這裡暫時當我們的助理」

「不要為難人家,有什麼事情自己想辦法解決」


邊伯賢「…..」盒飯嗎?也行…

反正好久沒給我們燦烈好好補一下了


眾人「…..」自己解決?那幹嘛還要請Staff…


  鄭大賢讓邊伯賢坐在放著朴燦烈隨身包包的位置旁邊「請先坐這裡等一下」


邊伯賢「燦烈…去哪了?」


鄭大賢「燦烈哥負責管理整個團隊的出缺席,今天有人請假,他剛剛去通知導演們」


  邊伯賢點點頭,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等著朴燦烈回來,他望向身旁的軍用背包,上面寫著박찬열/朴燦烈三個字。

  所有人都繼續著剛才的話題,沒有人注意到他,他緩緩伸出手描繪著上面的字樣,一筆一劃像是跟著刻進心底一樣,仔細又小心。


  有多久沒有見到他了…?半年有了吧…


  背包上面還放著它主人的外套,邊伯賢幾乎是咬著牙的克制自己不要去觸碰,即便他有多麼思念那人的味道和懷抱….


「哦!燦烈哥回來了」


  為了給朴燦烈一個驚喜,邊伯賢趕緊低下頭。


  朴燦烈一進門只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機,也沒注意到有其他人「嗯,怎麼了?」

「等等,我去找一下明洙哥」

「他不知道有沒有哪裡需要幫忙的」


  金明洙是隊內最年長,也是idol界的大前輩,身處第一線跟整個公演團隊聯繫,這時他應該正在處理彩排的事情。


「我們去就好!哥,你休息一下!」


「對啊!對啊!」


朴燦烈「沒事,孩子們先跟著大賢一起練習」

「我去去就回!」


  看著朴燦烈忙碌的又往外走去的背影,邊伯賢只好再次靜下心等待。

  雖然時間不多但是也沒辦法,他的燦烈是這樣的善良又有責任心,過去總是擔心沒有他在身邊進軍隊以後會不會被欺負,現在看來有了兩位前輩還有這些弟弟們,他就放心了。


  鄭大賢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起身向大家說道「跟我一起先去練習室開嗓吧」

「那個…智容不是有個地方想要問我的嗎?」

「現在一起去吧!」


  說完他轉身對著邊伯賢眨眨眼,他大概有猜到這兩人之間的關係,畢竟在圈內也算是有所耳聞,只是沒有人知道真相,大家也都獨善其身,顧不得別人。

  看著朴燦烈那麼辛苦,他就好人做到底,把人都帶出去之後,待機室裡就只剩下邊伯賢一個人


  沒多久,朴燦烈就推門進來了,他看了看這個包的緊緊的工作人員,心中只想著今天的確是冷了一些。


  當他要拿自己的東西時,才發現工作人員坐在他背包旁邊的位置,有些認生的他,正猶豫著要不要過去打招呼,就看見那人手上拿著的手機突然掉在了地板上…


  一個箭步上前就要撿起,瞥眼看見那人手上的戒指。


  有些熟悉…或許是巧合。


  因為他,不會出現在這裡。


  朴燦烈蹲下把手機交還的時候,更加仔細的看見那人的手,拇指上的痣…


  「謝謝」還有聲音…


  他想也不想就把眼前的人抱了個滿懷,拉下他的口罩就吻了上去,唇舌交戰之間,滿腔壓抑的情感瞬間爆發,他幾乎不給對方喘氣的時間,不停的攻略著,作為男人的野性在這繾綣愛意裡發揮到了極致。


  感受到懷裡的人輕輕推搡,他這才願意結束,埋進他的脖間聞著他身上熟悉的奶香味,沙啞著聲音問道「伯賢啊,你怎麼在這裡…?」


 邊伯賢喘了喘「想你了啊」

「剛剛差點沒氣了…」


  朴燦烈笑著回答「誰讓你要這樣給我驚喜」


  說完,他又輕啄了邊伯賢的嘴唇。


  邊伯賢依偎在朴燦烈懷裡,聽著他的心跳聲,有了他誰還稀罕羽絨外套,再溫暖也沒有眼前這人溫暖,帶著能夠融化他所有的熾熱,一把火燒光他所有的恐懼與不安,再狠狠的點上心頭那只屬於兩人永不滅的愛火。


  怎麼辦…他好像放不開他了。


  朴燦烈低沈的嗓音從耳朵傳來「老實交代啊」

「你,是怎麼進來的?」


  邊伯賢拿出口袋裡的票,舉在他眼前「買票進來的」

「世勛跟Suho哥給我買的」


  接著起身跨坐在朴燦烈的身上,雙手捧著他的臉頰「是不是瘦了?人家都是進軍隊會長肉」

「你怎麼倒是消下去了?」


  朴燦烈大手包覆住臉龐上的小手「怕積食,影響演出」

「只吃適當飽就好」


  他盯著邊伯賢「…什麼時候走?」


邊伯賢「呀,別問這種破壞氣氛的話好嗎?」


  朴燦烈不說話只用了一個緊緊的擁抱來回應。


 沒多久,邊伯賢就感受到懷裡人的肩膀似乎隱隱顫抖著。


 哭了?!

 

  邊伯賢知道這傢伙淚腺發達,而且那麼久沒見到對方了,不要說朴燦烈了就連他自己也覺得鼻子有點癢癢的「哭啦?不要哭~」

「等會兒上場的時候,世勛尼跟Suho哥看到你紅紅的眼框會笑你的」


  朴燦烈悶悶的聲音傳來「才不管他們」


……


  外頭剛從工作組那裡聯繫完回來的金明洙,看到鄭大賢和其他孩子們站在門口聊天。


金明洙「怎麼站在這兒?」


  鄭大賢見他來了,把他拉到一旁在他耳邊輕聲解釋一遍,金明洙微笑道「了解…原來是真的」

「大賢啊叫上孩子們,待會準備要開演了」

「至於燦烈嘛…我想他應該不會忘記的」


鄭大賢「哥…我跟你說」

「伯賢xi…真的很漂亮耶」


金明洙「你哦…最好不要讓燦烈聽見」


  鄭大賢努努嘴,轉過身叫孩子們去了。


  回到待機室裡,邊伯賢從包包裡掏出一隻娃娃「喏,這給你」


朴燦烈「這什麼?」

「嘿!這上面有你的臉」


邊伯賢「廢話,這可是我自己設計的」

「之後也會公開給愛麗們」

「他叫TEOLAEGI터래기」


  他摸著朴燦烈的耳朵,嘟著嘴唇指著那隻娃娃「我親手做的」

「全世界…只有這一隻」


  朴燦烈把娃娃收進背包裡「不准要回去喔!」

「送給我就是我的了!」


  他要把娃娃當作眼前這人放在心尖上。


  手機響了,公演準備開始,鄭大賢還是不放心打了電話來了,因為只是提醒意味所以只響了幾聲就掛掉了。


  邊伯賢推推朴燦烈「燦烈…公演要開始了」


  朴燦烈握著他的手「你要走了嗎?」


  今天雖然是休假不過邊伯賢因為要趕回服役的機關,所以不能留下來看完演出,時間是這麼的緊湊,他就是用飛的也得好好看看朴燦烈再走。


邊伯賢「嗯」


  邊伯賢的手被朴燦烈牽著,朴燦烈貼上濕潤的嘴唇從小指輕啄到拇指最後停留在他和他的情侶對戒上「我…去去就回」


  這次回去,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他呢?


  這次回來,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他呢?


  兩人各懷心思緩緩靠近,最後的最後是在邊伯賢還是忍不住吻上朴燦烈後結束。


…..


  公演開始了,朴燦烈依舊用推翻旁人印象的歌聲驚豔全場,眼尖的粉絲發現他的眼神似乎有些哀傷,視線一直不自覺看向某處,好奇的人當場就確認了起來,發現那無非就是個空位而已,似乎是自己多想了。


  但…台上的朴燦烈內心所想的又有誰知道呢?


  今天是作為社會要員服役的邊伯賢為數不多的休假日之一,即使這樣他還是獲得了一次和他相見的機會。身為比他年長幾個月的戀人,邊伯賢在正事方面,無論是工作還是有關他們兩人未來的事,他總是展露出比他還要成熟穩重的那一面,而今天的他就像電影的英雄一樣,不怕曝光的危險、不顧輿論的威脅也要這樣默默支持著他。


  當初會答應出演音樂劇,也是和公司約定好,在兩人服役期間,有需要曝光的事情都衝著他來,讓邊伯賢即使在服役也盡可能的可以回去過著一般人的生活。從出道的那一刻開始,他們就不再只是邊伯賢和朴燦烈,他們是代表著SM的藝人,他們是EXO。


  公演在朴燦烈檢討著自己有些走神中結束了,他想沒有什麼能夠比想念邊伯賢還要讓他如此失魂落魄,今天見這一面像是丟下一顆大石頭晃蕩起原本平靜的海面,不知道那波波漣漪什麼時候才會停下。


  回到待機室,大家嚷嚷著今天工作人員訂的盒飯看起來很好吃,等級是演出以來從未見過的豪華韓牛,旁邊還配有即使是冬天也要喝的冰涼的飲料,仔細看上面還寫著BBH三個字母,但是只有知道的人才會了解那代表著什麼。


  鄭大賢拿起唯一一袋另外裝袋的盒飯和冰美式,邊問邊走向朴燦烈「這袋是誰的啊~」


朴燦烈有些害羞的看著他「我的」


  因為袋子上面的便條紙上寫著”朴燦捏Fighting(愛心)“,誰看都知道這是要給朴燦烈的。


眾人「哦吼~店家是燦烈哥的粉絲嗎~」

「難怪哥的盒飯看起來特別豐盛呢!」


  他們沒發現的是,就連冰美式也是多加了好幾Shot哦!


  朴燦烈邊吃邊想著 ”What is love?This is love”


(完)



靈感:EXO-What is love

以下為靈感片段:)


하루가마치1분처럼느껴지게만들지.

你讓我感覺一天就像是一分鐘一樣

너만있으면영화속의주인공.

有你的話,我就是電影裡的主人公

널구하러달려가는액션씬이라도찍을것처럼,

就像是拍攝為了拯救你而狂奔著的動作片一樣

난마치영웅이된것처럼.

我好像成為了英雄


Ilostmymind.너를처음만났을때,

IlostMyMind和你初次見面的時候

너하나빼고모든것은getinslowmotion

除了你以外的所有也GetinSlowMotion

내게말해줘.이게사랑이라면.

和我說吧,如果這樣就是愛

매일그대와수많은감정들을나눠주고배워가며

每天和你一起分享、學習數不清的感情

싸우고,울고,안아주고.

爭吵、哭泣、擁抱著

내게말해줘.이게사랑이라면

和我說吧,如果這樣就是愛


아이처럼널자주웃게만들고

經常哄你笑像個小孩一樣

친구처럼널가장편하게만들거야.

會讓你感覺像和朋友一樣自在

Mybabe,babybabe,baby.baby

말해줘내게whatislove

告訴我吧whatislove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